我校获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2项

发布者:江肇钦发布时间:2019-06-18 17:07:43浏览次数:217

    根据《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粤教科规办函〔20192号)文获悉,我校文学院彭海燕、教育科学学院罗等获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2项。

 

附表:2018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2018GWQNCX046

高职学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与市场需求对接研究

罗偲

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

2018GXJK321

基于十九大精神的教师专业化成长研究

彭海燕

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

 

    本次我校获批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2项,是继2018年获批立项广东高校重大科研项目3项以来的又一重要成绩。截止到目前,此类项目我校累计立项5项。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学校出台了专门的科研奖励方案,提出了“科研与教学并重,课题与岗位结合,科研与前沿接轨”的科研策略,鼓励我校领导、教师进行科学研究。我校将借助课题研究等教科研活动,着实提高我校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内涵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