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共20个项目立项茂名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发布者:邓玉珊发布时间:2023-09-18 10:58:36浏览次数:13

喜报!我校共20个项目立项茂名市2023年度


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近日,茂名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茂名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我校有5个项目被评选为资助项目,15个项目被评选为共建项目,是本年度立项最多的单位!据悉,本年度共有150多个项目申报,经资格审查、学科组专家评审、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评选出共60个项目,其中资助项目30项,共建项目30项。

本次立项的项目具有明显的示范引导作用,紧密结合茂名实际,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高的决策参考价值,为推动茂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其中,我校方绪银教授主持的《毛泽东早期的“新心学”观研究——以<毛泽东早期文稿>为中心的考查》被立项为重大决策项目,杨力老师主持的《茂名地区非农高职院校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的路径研究》、肖和伟老师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体育公共服务有效供给路径研究》、覃素安老师主持的《茂名好心文化传播路径创新研究》被立项为一般项目,简悦老师主持的《茂名非遗文化传承瓶颈解码与乡村振兴的创新融合研究》被评为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其他15位老师主持的课题被评为共建项目。

以上项目立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在教育科研上的重视和对茂名政治经济发展的关注。我校师生一直致力于助力茂名乡村振兴事业,致力于推动茂名的政治经济发展。通过课题的研究,我校教职工将不断提高自己的视野和能力,同时将为茂名的发展积累更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茂名市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立项及拨款的通知.pdf

2023年茂名社科联单位共建项目通知.pdf